火星救助者

谁动了我的爸爸

依旧是电影设定,全员安好~

王磊就不明白了,现在的小年轻,怎么一个个就这么沉不住气。

本来,提出交往的是刘启,他不同意,软磨硬泡的是刘启;现在,这混小子的爹要回来了,嘴上说不在乎心里暗地里慌得一批的还是刘启。

现在的年轻人啊,你就不要猜他的心。

“王队”混小子翻了个身“你说我爹要是不同意硬要把你赶走怎么办?”第五十二遍了。

这还不是今天,而是再他们晚上上床熄灯做完运动以后的第五十二遍。

“怎么办,怎么办,大不了老子打包打包行李滚蛋呗”王磊腾的一下子坐了起来“我说你大小也是个爷们了,做事情怎么就这么不计后果,你与其现在这么翻来覆去的折磨人,不如,今个先让我睡个好觉,明天我养好精神自己麻利的走人!”睡觉,总算清净了,现在的小孩子啊,真是~

他这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我这么关心他,我追他,他不同意,我天天不顾风雨给他送吃送喝,每次运输车队里头有他们救援队的东西,我都是排在第一位给他送过去,就为了看他一眼;现在和他在一起了,怕他难堪,没让TIM他们到处嚷嚷,现在,老头子快回来了,万一老头子这次撞木星不小心撞坏了脑子,死活不同意他俩在一起怎么办,他这么大人了,不考虑这些问题也就算了,还怪我想太多让他没法睡觉,行!睡就睡,到时候老头子犟起来要把他赶走,可别怪我没提醒!

韩朵朵就不明白了,他哥之前阴阳怪气是有原因的。其一是因为怨刘叔叔老不回来,其二吧,就是觉得这个世界上,没一个懂他的人。可现在呢,刘叔叔幸存在联合政府观察了快一年了,马上就要回来了,第二,王队也同意了他哥的追求,甚至都同居了。怎么还是这么阴阳怪气,咦~他哥真的是世界上最难懂的生物没有之一,真的是辛苦王队了。

“这你就不懂咯”姥爷一边跟着海草舞的节奏一抖一抖,一边竖起一根手指得意的传授经验“像你哥这种情况,很常见,在我们那会啊,满大街都是这种小青年,这就叫啊,患得患失~”

韩朵朵表示似懂非懂,韩朵朵更加表示,你们谈恋爱的真麻烦,没气给自己找气受。

在这种持续低压的环境下,大家又共同生活了快一个星期,在这种低压环境下,TIM吃串都不出声了,韩朵朵连泡泡糖都不嚼,姥爷安排日常饭食都没人提反对意见了,姥爷感慨,头一次觉得孩子这么好养,就跟种了几颗大白菜一样,果然世事变迁,人心凉薄,只有能让人不停抖腿的海草舞还能带来点温度。

很快刘中校就该回家了。刘户口的弦也终于快绷不住了。

凭什么我这么担心,他们一个个却还这么该吃吃,该睡睡,凭什么劳心费力的只有我一个,不管他了,今朝有酒今朝醉,在世界毁灭之前我要尽情的狂欢!

第二天没能起床的王上尉表示,你还不如想不开呢你,韩老爷子,你这孩子不应该叫户口,叫牲口都不为过了,刘牲口,你给我睡沙发去吧你。

终于,刘培强回到了阔别已久,也早已只存在于记忆中的家。虽然,儿子依然口是心非别别扭扭,但已经有伴儿了;虽然,岳父依然沉迷于洗脑的海草舞,但看样子离着阿兹海默症还差着十万八千里呢;虽然,家里多了个小丫头,但是自己绝对养得起。挺好,终于,回家了。

“没想到啊,你爸是这么好说话的人”王磊一屁股坐在床上,一脸的如释重负。

“你还紧张?”刘启满脸的不相信“你那几天,可是淡定的很啊。”

“小子,学着点”王磊斜他一眼“这叫不行于色,干任何事,无论心里多着急窝火,你脸上多不能露出来,你要漏出来了,你在气势上就先败了对方三分。”

“行行行,你经验多,你老道,我以后,都听你的~”刘户口立马化身狗腿子,一下子就黏了上去,眼看着屋里的气氛越来越火热,“王上尉,睡了吗?”一个柔和的声音突然响起,不如姥爷的响亮,不及朵朵的清脆,但是也足以破坏这一室旖旎。

王磊好笑的拍了拍满面乌云的刘启,慢悠悠的回到“首长,没呢,有事?咱们出去聊。”

“好的,我在客厅等你。”“行嘞。”

“别生气,那是你爹,回来补偿你。”王磊利索的整理好衣物,潇洒出门。

没过几分钟,王磊回来了,拿着一摞纸,和一个质地柔软的动物皮护垫,脸色古怪。

“这都什么和什么啊?”刘启满脸的不耐烦,胡乱翻腾着。

“你爹,把我叫出去,跟我说了一大堆注意事项,还给我写下来了一些,还给我了一个垫腰的护垫”王磊反应过来了,面色沉重“户口,注意点吧,80%有可能了”

没过多久,就到了春节,为了迎接春节欢快气氛,刘培强中校穿上了以前的一套白色常服,在地下城的中央地带,给大家打了一套太极拳,王磊承认,打拳的中校是真的好看,就像是一只展翅欲飞的仙鹤,但同时他也没有阻止刘启穿机械外骨骼的行为,毕竟,一头紧盯着仙鹤嗷嗷乱叫还不停呼爪子的俄罗斯棕熊,真的很让人有射击的欲望。

“你谁啊?”

“启,我,马卡洛夫”五百瓦的大灯泡晃悠着,笑着“刘,赔钱,你爸爸的,好兄弟!”

砰,砰,砰的气枪声音响彻地下城“我滚你的好兄弟,我滚你的好兄弟,你们那好兄弟一张床,你敢干不敢认,你连我爸名字都叫不好,滚回西伯利亚去!”

“咳,那个,你也别太担心啊,毕竟这说明,户口这小子心里头还是挺在乎你的。咳,那个,这事得慢慢来,慢慢来……”


评论(14)

热度(3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