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救助者

一个梗

今天b站看视频,突然一个梗,比如超家三代,里夫超先到的地球然后巧遇一代老爷,没掉皮,恩恩爱爱过了十几年了以后,一代老爷受伤昏迷很严重,里夫超很伤心,心痛之下来不及跟俩小叔子解释一跺脚就把老爷带到北极修养去了,一代蝙情况稳定,这时里夫超才想起来俩小叔子还不知道呢,非常急可是老爷又离不开人,于是布软超贴心表示不就是解释外加兼职拯救一下世界吗,交给我好了,于是开着飞船就走了,一代蝙醒过来面对着掉了皮的媳妇一时迷之尴尬,然而在媳妇尽心尽力的照顾下还是选择了原谅他~
这边贝尔蝙头都快炸了:大哥死了,大嫂跑了,弟弟葬礼完了第二天就不见了,什么事儿都是他亲力亲为,公司会议上觉都睡不了了,晚上就蝙蝠侠完全不够用,而且那个疑似害死他哥的外星人又回来了,他经过反复侦查查出了外星人和他骗财骗色(他自认为的)的大嫂是有关系的,于是决定打击报复,于是收购了星球日报之后,利用职务之便对布软超甜言蜜语,晚上又对超人恶语相向,弄得布软超总是找不到合适时机来解释前因后果,终于有一天,小记者和总裁在进行某种愉悦身心的运动之后不小心说出了里夫超的身份,总裁脸色一暗拂袖而去:不就是始乱终弃吗?你们外星人能我也能!然后断了联系。布软超很着急,他大哥的声誉要紧,但眼下着急的是他怀了(对,我们先假设一代约定不要孩子~),然后拼命想要解释结果忽视了背后的卢瑟,结果怀着孩子被戳,拼劲最后力气回到了北极~这时候贝尔蝙听说了消息心里还是心疼,可是心结解不开,哥谭一时间腥风血雨
~五年后(没错,本蝙就是这么神速~)本蝙带着基顿老爷穿着得体的回来了,贝尔蝙傻了,基顿蝙同情的看了他一眼就休息去了,本蝙慢吞吞:其实大哥没事,大嫂也没事,二嫂生了小侄子就去太空散心了,预计今年回来,小侄子和大嫂在一块儿。原来其实本蝙早怀疑里夫的身份,在基顿受伤之后,利用所有掌握的信息追查到了小镇,正好碰到了正在小镇实习当超人的亨超,当即利用身份之便套出了一切信息,知道大哥没事儿后就在小镇里开始套超人大计,然而正当进行到临门一脚的时候布软超一身血大肚子就回来了,于是赶忙照顾,等孩子生下来,布软超一醒,亨超连忙问:哥你这谁弄的,我去崩了他。然后使劲一拉本蝙,说这是我帮手,所以快说吧哥,我不怕。布软超一看这架势就知道怎么回事,不由得悲从中来:怎么你们蝙蝠家都来霍霍我们氪星人呢,我们招你们惹你们了!泪流成河~亨超立马就火上心头,怒气冲天不仅把本蝙踹出去还连带着刚养好伤从北极来看小侄子的基顿老爷也扔回了哥谭,于是俩人一合计这完全是贝尔蝙的错,所以该有贝尔蝙承担责任。于是本蝙去做思想工作:你看大哥都结婚了,你都有孩子了,我这临门一脚了给踹了出来是不是不太好,我打听了一下,其实你让他们打你几顿就好了,我都想好了,你们孩子都那么大,他们肯定舍不得打死你~于是贝尔蝙被扔出去了~
之后就肯定是贝尔蝙和布软超解开心结整天缠缠绵绵闪瞎了俩个弟弟的眼~(要是有人喜欢我就试着写,如果有人想搬走我也不介意哦~)

评论(2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