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救助者

这就是一篇段子~日常呦~

主要是蝙蝠家三兄弟的视角,很蠢萌,很无脑,虐不起来的,但欢乐到ooc,各种梗,各种演员梗,最后,在此,向全体产粮的太太们表达诚挚的谢意!(由于我不会起名字,所以就有演员名字代替了,但绝对没有其它的意思!)
  1  蝙蝠侠是哥谭的黑暗骑士,在这样的人设下,他理所应当该是冷酷的,孤傲的,不食人间烟火的……所以在keaton结束了夜巡带着对家美好的印象回到蝙蝠洞里发现自己的暗恋对象顶着自己弟弟的脸满脸期待的看着自己时,他并没有犹豫就把Ben扔回了房间里,并回收了超人制服收藏到了蝙蝠洞里。这孩子真是的,真的以为当了超人就可以不在我夜巡的时候做一百个仰卧起坐一百个俯卧撑两百个蹲起热身了吗?
2   你又骗我!才没有!你的情报根本不准确,大哥没有喜欢超人,我今天穿着制服在蝙蝠洞里冻了两个小时他回来时并没有把小甜饼让给我,还让我做了两百个仰卧起坐两百个俯卧撑四百个蹲起!哦,亲爱的Ben,在你套上这套制服之前能先考虑一下真实情况吗?我相信如果是Reeve穿着它,他们早就滚上床去了,而我也不用在这里陪你做这该死的四百个仰卧起坐四百个俯卧撑和八百个蹲起!
3   超人是大都会的神子,他光明伟岸,犹如一道阳光照入了黑暗骑士的内心……不,不能!Bruce.keaton. wayne是有家的,他和他的丈夫很恩爱,可是蝙蝠侠呢?他一直都是那么孤单!他是黑暗骑士,他理应如此!可是超人与蝙蝠侠更配,当阿卡姆的那些犯人越狱,小记者也许可以让Wayne家里的人们全身而退,可那代价会是他的生命!不,我不能背叛我的丈夫!接受吧,毕竟,没人能拒绝神子的诱惑~终于说服自己的keaton没有发现小丑扭曲的笑容和不远处正朝着自己飞来的丈夫~
4      恭喜你,Bruce.bale.wayne,如果你看到了这封信,那就充分说明大哥和我煞费苦心制造的赢回氪星人的心500.0版终于获得了成功,也充分证明了哪怕氪星人有钢铁之躯,热视线,冷冻呼吸,而蝙蝠侠总有他的计划,你要记住Bale,一位真正的蝙蝠侠要能屈能伸,在老婆孩子面前,面子这种东西能扔就扔吧,但记住,局势一定要控制在自己的手里,一定要确定氪星人的情绪变化在预料之内,所以你看,在你面带轻佻笑容的抿了一口红酒之后,看到了五年不见的情人,这时你恰到好处的抱住他嚎啕大哭,涕泪交加,这是多么的感人啊~而此时的再加上几句听不清的情话,氪星人立马就原谅你了一大半,虽然担心你毁了他那身品味糟糕的衣服占了80%可你的的确确获得了和他共处一晚的机会~喔,不要用你的兔子眼看着我,这不好使,当然为了确保计划的万无一失我和大哥连夜在庄园酒柜的所有收藏里都加了料,肯特农场辣椒酱,纯正墨西哥口味,玛莎纯手工制作,品质有保证……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