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救助者

童话森林

(咳咳,由于涉及人物众多,而本人脑洞又太大,所以故事分集讲了,今天先说说蜻蜓和狼蛛的哟~还有关于美队的昆虫设定待定中,欢迎喜欢的多多提建议~)
"喂,小丫头,这么晚还不睡觉,不怕明天上课挨训吗?"
"睡,前,故,事。"
"不不不,你不需要那个,你是大姑娘了,快睡觉!"
"睡,前,故,事。"
"听着,你是我的女儿,而我,在你这么大时候早就不需要这么幼稚的东西了,快睡!"
"睡,前,故,事!"
"好吧,你PaPa说的都是对的。该死的Victor,去他的拉进距离,好吧,昨天你那不着调的"aunt"Alex给你讲到哪儿了?哦,在很久很久以前,这破烂的开头,都过了两百多年了,还没变过,啧~"
"睡!前!故!事!"
"这么着急,这就开始,不过我只讲一个,讲完你就乖乖睡觉,听见了吗?好,现在开始。"
在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片叫Marvel的森林,这是一片很大很大的森林,在这片森林的两边,有两棵古树,鬼才知道它们活了多长时间,呃,或者精灵?管它的,总之是两个老头子就是了,没错,它们老的就像是,就像是,你见过万磁王笑起来的样子吗?没错,他们就是那样的,满脸皱纹的两个老头子,巧了,这两棵树,一棵叫Charles,一棵叫Eric"
Charles是一棵非常有智慧的树,非常的有智慧,也因此很善良,有很多的虫子在他那住了下来。这里是昆虫口中的天堂,这里阳光充沛,就是下雨天不大好,因为Charles总是在思索些哲学问题,他的枝干和叶子比较……稀疏,就像教授的头发一样。"
"而另一棵树,Eric就没这么受欢迎了,他的枝干十分繁茂,就像带了顶钢盔似的,那里常年阴暗潮湿,只有不要命的,才到它那去住着。"
."在这些亡命徒似的住户中,有一只狼蛛最为心狠手辣,它浑身都是黑色的硬毛,它从不织出一张网来等猎物上门,它喜欢躲在暗处,等比它小的昆虫靠近它时,它就猛地扑上去,用它那锋利的爪子割断猎物的脖子,然后吸光它的血,在两棵老树之间的昆虫王国里,‘剑齿虎’的名声十分响亮,没有虫子不怕它,谁都对他绕道而行。‘’
‘’可这样的日子过久了,他开始觉得孤单。特别是听说自己住在Charles那里的弟弟已经找到了一只红眼蜻蜓做伴侣过上了合家团圆的生活之后,这种感觉愈加强烈,哦,可怜的Victor,他快被孤单的滋味逼疯了。"
"他也是见过蜻蜓的,那些,轻盈的,快活的,美丽的,家伙们。他曾亲眼见过一只蜻蜓,打着旋儿的飞过他身边,那真的很美。那是他头一次放下了杀戮的念头,全心全意的去观察一只虫。它有着一对蓝宝石似的大眼睛,甚至蓝的有些发黑了。他浑身上下都覆盖着一层绒毛,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了柔和的光芒,最闪亮的莫过于那对翅膀了。在他即将飞走的刹那,那对翅膀忽的闪了一下,就像他的心。"
"他忽然之间无比厌弃眼下的生活,他要离开,去找那只精灵,无论付出什么代价。"
"而与此同时,他的精灵,那只名叫Alex的蜻蜓正在无头无脑的乱飞着。哦,他快被气死了。他原本和弟弟,红眼蜻蜓Scott相依为命,但他生性好动,总是满森林乱逛。有一天,他在一片空地上找到一只濒死的狼蛛和一只无辜的幼虫。他本不想管,可他看见幼虫时就心软了,这就像他的Scott一样可怜。于是就将他们带回了家,交给弟弟照顾,就又游荡四方去了。可当他回家时,那只狼蛛却黏着他弟弟不放,老天啊,他究竟做了什么!不过听说他还有个哥哥,一定要好好里理论理论!"
"Victor从风里得知了这个消息,他连夜在Alex必经之路上织了一张大网,这张网有多大?没有虫子知道,可是另大家都知道的是,Alex第二天就一头扎进了这张网里,再也没空去管弟弟的感情问题了。所有的虫子也知道了,永远不要去惹住在Xiver的蜻蜓。否则他们会有幸见到狼蛛兄弟难得的一致对外。"
"所以Alex是因为看你不顺眼才被Victor追求的?"
"Larua,乖,乖,睡,觉!"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