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救助者

傻哥联盟

所有泽维尔学院的师生都知道Charles Xaiver的初代学生之一Alex summers 是个传奇,这个男人随随便便的一点经历都值得学院中的小变种人咀嚼好长一段时间:天哪,他可是初代X战警的成员啊,当年教授就是和他还有Hank和其他变种人创建了学校。真的吗?当然,我昨天画的本子上教授和万磁王上的姿势就是他亲口告诉我的!咳……
总之,天启一战后,在学校中养伤的Alex迅速成为了校中年轻变种人关注的焦点,毕竟教授和万磁王的当年,蓝色生死恋曾经的另一个版本不是什么时候都能听到的,而且这可比单纯上历史课有意思多了,还有效的拉近了偶像和粉丝的距离啊。最最最重要的是,只有在这个时候,和他分别已久的弟弟才会用崇拜的眼光看着他,让他觉得自己真的是他的家人,而不是把他还当成那个和父母大吵一架后流浪街头的小混混,最后还成功把自己送进了监狱的家伙。
"挽回弟弟行动又失败了,大英雄?” 魔形女 Raven难得的大发慈悲,“像你这种女人怎么可能理解我的心情!”Alex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像你这种女人,也只有Hank能忍!”
“是啊,想我这种女人还有人要,可想你这样的男人可是连亲弟弟都不想理啊~”
一个苹果,一个洗得干干净净的苹果,一个洗得干干净净的被小心的放在Raven面前的苹果
“想干嘛?”
“当年你不也离家出走了嘛?”
“所以?”
“你是怎么让Charles原谅你的?”
“啧啧,这么重要的问题答案就值一个苹果?”
“下个任务我帮你出!”
“可是Hank说了下个月要带我去沙滩玩一个月,可是孩子们的格斗课不能拉下啊~”
“我帮你上!”
“最近Eric 那个家伙离我哥好像还不够近,这样子我猴年马月才能喝到他俩的喜酒啊~”
“我帮你撮合!” 没办法,为了和弟弟和好,咬着牙上吧!
“其实,是charles来找我的~”
被坑了,被坑惨了,不愧都是Xaiver家的人,什么叫从天而降的骨爪猫耳男,什么叫一上门来就主动要求复合两个人的关系,什么叫事情结束以后就不求一点回报就消失了?以为他是小孩子嘛,还编出这种神仙教母的故事来哄他!到现在,不但欠下了一屁股的债,还什么都没得到,心疼啊~不过到了这个地步,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Logon是吗,希望你开的价码不要太高啊!
最近Victor 过的同样很郁闷。打小,他就不受他妈和他便宜爹的待见,不过,有的时候想一想,小时候也许没什么太多不好的地方,至少那个时候他的小Jimmy 还是个跟俄罗斯套娃似的可爱家伙,而不是像现在一样跟头大狼狗似的,整天没目的的瞎逛,时不时还会失个忆,动不动就伸出他那冷冰冰的大爪子卡住别人的脖子问我是谁,这么长时间闹下来,连Remy都认为该把他送到专业机构里去
“你这样不行的Victor,Logon现在毫无理智,他现在就像一只大狼狗,还是得了狂犬病的那种!”
“闭上你的嘴,Gamit。你要是不想死的话。”
“Well,我就知道对你说什么都是白搭,你这个有脑子的家伙和没脑子的家伙没什么两样,真不愧是亲兄弟啊,Victor."
“你有办法?”
“当然!我家Cher给我推荐的,绝对有保障,据说有个教授在对待你弟弟这种人上特别有经验?”
“比如?”
“前一阵子闹的特凶的那个万磁王知道吧,就是他给收了的。 ”
“你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
“啊,咳咳,我有内部人员的第一手资料,你要是一个月内让Logon进学校,还能打内部会员价噢~”
没办法啊,自个儿就这么一个弟弟,平时又没怎么照顾过,如今得了这么个毛病,说不心疼还真是假的。“你真的不会骗我?”
“你真么说就没意思了,你住在我的赌场里,Logon弄坏的这些都得算我头上吧,现在有这么个机会,难道不是你好我好大家都好么?”
“行吧,具体多少?”
“见面交易。”事到如今,也只能临时抱佛脚了,希望真的有用吧!
“Remy,Remy你那边办事办的怎么样了,快完了吗?”
“别急,Cher,这个世界上的傻哥哥不止一个,我们要慢慢来,女魔,咳咳,小姨那边准备的怎么样了?”
“就差你这笔,他俩就可以去补蜜月了。”
“那干成这件事,她是不是就会在教授面前给咱们多说两句好话了?”
“反正她是这么说的啊~”
次日,清晨,泽维尔学院
“你是剑齿虎,没想到你也……”
“魔形女,你最好不要骗我!”
“怎么会啊,我哥把Eric给收了那可是天人共见的,这样吧,你现场付款,我们立马就为你安排。”
“具体多少?”
“你等一下,Hank是我呀,你昨天晚上看的那个至尊海景房要多少来着?噢,好的!”
“是这样的,毕竟天启刚过去,咱们变种人这边也比较乱,所以呢你可以选择做任务的方式来进行分期付款。”
“那我选择做任务吧!痛快些。”
“好的,现在有一个任务,正好你还有个搭档,一起干,当然钱还算你付的。”
“他在哪?”
“还在休整中,不如你住到他屋里去,等两天后,你俩一起出发。”
“好的,希望我回来的时候,这家伙不要在是这幅模样了!”
“这个当然!”
“Hank,告诉Alex别在那里装死了,老娘给他两天时间准备出任务,当然我给他配了个搭档,剑齿虎,如果两天后他不走,后果自负噢~”
Alex Summers\Victor Howleet你最好是个好相处的人!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