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救助者

Victor的烦恼

啤酒,音乐,疯狂舞动的男男女女,舞动的,极度奢华糜烂的生活,可这也是佣兵界的传奇人物  剑齿虎Victor理所当然认为的人生,当然,还有数不清的艳遇,或者一夜情什么的。
好了,随便他妈的什么吧。总之,绝对不是他正在找乐子的时候,还是正要一展雄风的时候,突然被一个突然出现在脑子里的声音吓到缩了,Victor赌上混了一百多年的厚脸皮也不愿意承认,他是被脑袋里突然出现的那张脸给吓的……见鬼的,这家伙的绰号叫"钢牙"吗?哦,那可是比"金刚狼"还要逊。
"Victor,请注意你的言辞,这是Eric对别人友好的表现,另外,我们想就一些事情和你谈一谈。"
这他妈的也算是友好!?等等,X教授,万磁王!God!我发誓我绝对没有睡过你们的人,就算是睡过,那也是过去的我睡过,鉴于我之前一直是个失忆人员,咱们先把这一页转过去好吗!
"很好,你这种主动交代的态度很好,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是另外的几件事。"
不是就好,不对,谁要交代了?!看清楚了,这个酒吧是我的地盘!现在,滚出我的脑子!
"鉴于你是骨爪,Eric的确无法控制你,可我们可以来点文明的惩罚,比如这个。"
Stop,小Jimmy你不适合穿的这么妖艳的跟个站街的一样。你这一身见鬼的狼毛和这么娘炮的衣服根本不搭!从我的脑子里出去!你们究竟想让我说什么,快点!
"很好Victor,我很高兴能跟你聊聊,可时间实在有点紧,所以我们挑重点说说就好了。你,Victor.creed.howleet,代号 剑齿虎,我看看,你既不属于基诺沙也不属于战警
没错老子单干,有问题?
"你现在是个危险分子,Victor,你该为你打算打算……
老子单干了一百多年了,从来没有后顾之忧,所以不打算进组织,靴靴。
"你就算不想受管理,也要自我管理规范一点,以你这样的日常生活习惯来看,我得说句实话,把Scott和Larue交给Logon真的不是个好选择。"
哈!小Jimmy要讨媳妇了,不过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俩早就闹崩了,彻彻底底的。还有,怎么有两个人名?
"Larue是Logon的女儿,而且还是Scott的学生,啊,现在Scott和Logon是同事。
哦,得了吧,办公室恋情我可没兴趣听
"Scott有个哥哥,Alex,是我外派的队员之一,他是最晚知道这两人关系的人之一,经过他和Logon的彻夜长谈之后,他认为和你聊聊也是很有必要的,所以,祝你们谈的愉快!"
等等,他见那人干嘛把我扯进来?你们先别走,把话说清楚喂,啊………………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