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救助者

村里的事儿

极度ooc一切按着我的感觉走,雷着算我的,这就算是高考完了的贺文!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妇联村,这个妇联村原来叫复联,可是,这个村里边最厉害的是女人,为了感谢这些女人在村里头的男人忙着谈恋爱时候大力发展村中基建时做出的贡献,特地改名叫妇联。反正复联和妇联读起来差不多,村长老尼头就同意了。
这个村长是村里唯一的单身汉,不为别的,老尼头自己不愿意,只有一只眼睛能看见,另一只眼睛不大好使,一看见人家甜蜜蜜就好流泪。。据村长自己说,这就是一个美丽的意外。
原来这个老尼头年轻的时候也是个双眼俱全的天天向上猥琐好青年。俗话讲,好男儿志在四方,这个小尼也是个不安分的,整天想着搞个大事,最好是人尽皆知的那种,好来个名利双收,那多得劲儿。可是那个时候的妇联村还啥都没有,这个搞事缺点物质基础,让小尼十分的发愁。
想了下,只能背井离乡,到了伦敦来,可这个伦敦也不是个好混的地儿,没几天小尼的钱包就瘪了,没办法,只能干老本行了,这天小尼看见从王男裁缝店里出来个可衬的老头,于是就上手了。没成想,这个老头手一反就把小尼给擒住了。没办法,小尼只能跟着老头又进了这个裁缝店。
进了店,老头把小尼松开了,自己坐下了 :“说吧,你这是干啥呀!”
“干啥,抢劫,没见过呀!”
“哟,小孩儿态度还不好!你今天是碰巧,得亏遇着了我,你要是让我那侄儿遇着,你早进了阿卡姆了!”
“啥呀,阿卡姆,叔,你听我解释!”
“行,啥也别说了,念在你还是初犯,我给你两个机会将功赎过。”
“叔,你说。”
“是这么回事,我老家是哥谭的,老家有片地,地都在我侄儿名头下面。可我这个侄儿不学好,整天就想着打小怪兽,四十岁了,身边连个人都没,我就跟他说,你不要整天只想着打小怪兽,赶紧照个媳妇照顾你和你这四个娃是正经,可他就是不听话,一个劲跟我说没感觉,后来有一天,大都会来了个记者,要采访他是怎么在每天都忙着打小怪兽的同时拉扯大四个娃的。也是奇了怪了,平时这个孩子可嫌弃记者,可今天聊了半天,都没出来,后来我那大孙子跟我说,他俩最后聊到床上去了。我这激动的,等这记者出来我一看,这大胸大屁股的,一脸福相,可是个老实人家的孩子。我跟亲家母商量好日子了。可这小子搞了个离家出走,可把我给气的,你走,我不会走?我这一气之下就来这儿干了个老本行,干了两个来月,我那三孙子今儿个给我来了个信儿,说他后妈已经过门了,等着我回去再办一回,可是这儿这一摊子我也放不下,这样,我提供剧本儿,配合我演出戏,帮我在我这几个孩子里挑个靠谱的,把我们这个品牌做起来,当然钱少不了你的,你拿了钱,就回家吧,甭在闹妖蛾子了,要是你再闹,我认你,我那个侄子侄媳妇儿可不认你。”
Nick当时想求个长远发展,就多个选择:“叔,第二个呢?”
“我在这儿有个干儿子叫merlin,可是和你差不多年纪,今儿个我打眼一瞅,你俩大有缘分啊,他是白的发亮,你是黑的发亮,你俩正好黑白配,要不在我跟前儿就办了吧,正好儿给我压压惊。”
“叔,你啥也别说了,我干我干,保证跟着剧本儿走,一个字儿不带差的!”
“这就对了嘛,叔就喜欢爽快人儿!”
于是nick就开始着手准备,暗中观察。
“叔,我看你家那个hart不错。”
“行,尽快进行下一步!”
本来一切都在意料之中,harry 正在路上走着,突然接到merlin电话"Harry啊,哪疙瘩浪呢?”
“街上溜达哪,咋,有事儿?”
“甭溜达啦,今儿个来了个电话,你那个养媳妇儿Eggsy,给条子抓住了,搁局子里头蹲着呢”
“啥呀,哪个条子胆儿这么大,连我的人都敢动!”
“甭废话了,我给你地址,你赶紧过去!”
“哎,你等会儿”
“又干啥!”
“我这搁大街上溜达,穿得比较随便,你等我回趟家,捯饬捯饬。”
“就你这事儿多,快点的!”
Harry回家好一顿翻腾,把压箱底儿的宝贝都拾掇出来,摆了满满一屋子,这才打扮的人模人样的一步三晃的去了。
到了局子里头,跟警察一顿的呗,把他养媳妇给弄出来了。
可Harry这个人有个毛病叫强迫症,他就想啊“他这个媳妇工作还没有落实,正好他这个服装店还缺个模特儿,就他媳妇这个身条儿,这个脸蛋儿,那也是必须的呀,于是就给他媳妇报上名了。
这好巧不巧的,nick的试炼也开始了。这时候可是卡到了点儿上,这头儿Eggsy正准备嫁妆呢,正搁那缝鞋底儿呢,Roxy过来了,气喘吁吁的:“你这个心真大,天都塌了,你还搁这儿弄啥鞋底儿哟!”
“啥,Harry 出事儿了,谁干的!”
“一时半会儿说不清啊,你自己搁这儿看看吧!”
“啥玩意儿!也敢阴我男人,看老子不毙了你!”
“哎,Eggsy,你把你那鞋底儿先搁下呗!”
“merlin,现在里头什么个情况!”
“你先去里面打探打探情况,我在外边接应你,哎,那雨伞是Harry给你的聘礼,你弄坏了可没地儿修!”
这边Eggsy用雨伞冲进了大楼,那边Nick正数着钱乐呢,这个叔说话就是靠谱,这出手真是大方,改天把村子弄好了,得多弄点土特产到哥谭谢谢他去,哎呀,人家是哥谭的大地主,那可是啥都不稀罕,这可送点啥好呢?
Eggsy冲到里边,那个伞都裂成八半了,眼看着杀夫仇人就在眼前却报不了仇,心里那个急呀,一顺手,就把他给Harry缝的那个厚鞋垫给扔出去了,好巧不巧正好磕在Nick后脑袋瓜上,Nick一下子就趴在台子上了,眼睛那个疼的呦。
从此以后,Nick改头换面重新做人,将重建复联村做为己任,兢兢业业,日子也就这么过下去了,可Nick也落了个毛病,就是吧,一看见那些个甜蜜蜜的小情侣,他这个磕着的眼睛,就有点儿火辣辣的疼…………






评论(2)

热度(19)